close

想去墾丁渡假,告訴你一間有面海,地點佳近墾丁大街,地點不輸5星酒店價錢又合理的超級民宿!

IMG_3309  

 

 

不想花大錢住5星級的海邊面海酒店 但又想擁有面海房間渡假享受的fu

 

現在告訴你我發現一間很讚的海邊民宿,這是我今年帶小朋友全家

 

一起前往墾丁住宿的-金沙灣渡假旅店.

 

IMG_3306  

 

也許有些朋友聽過也住過了,但沒住過的朋友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讓我一一為各位介紹!民宿的房間不多一共只有4層樓

 

(扣掉1樓大堂 實際住宿的樓層只有3層,)

 

 

 

以上是民宿的外觀簡單又明亮.

 

 

 

IMG_3307  

 

一到門口就看見客滿的掛牌,可見很強手,

 

還好我們有事先訂房並支付了一半的房費作為訂金

 

訂房保留才算完成喔!所以要配合老板通知你的匯款最終日期,

 

否則你的房間會自動取消,因後面會有人排後補呢!

 

 

 

IMG_3308  

 

到1樓我們都要脫鞋才能上樓 雖有些麻煩  但想想拖鞋也好

 

至少旅客上上下下樓梯的走路聲音是會很小很小聲

 

不會吵到正在睡覺的大家!想想就能接受了

 

行李要自己提上樓 當然這個工作就交給我家2位男士嘍!!

 

因我們是3人, 我想住面海房,老板說只剩1間比其他房間較貴的4樓的vip2人面海房

 

他再幫我加1張床 共$4700(4200+500加床) 不含早

(我覺得價錢合理,其他房型請自行上民宿網站查詢喔,於文章最下方有網址!)

 

他說vip 的陽台很大  浴室也比其他房間大 等一下你們看看相片就知道了

 

 

 

IMG_3309  

 

這是進民宿內的1樓大廳  由裡往外看就可看到海了  你說是不是很棒!

 

還有沙灘可以自在地漫步!

 

有牽手的小情侶,全家人大大小小的歡笑聲,還有小狗的奔跑都一一地在沙灘邊呈現!

 

這就是渡假你說是嗎?最重要是它離墾丁大街非常近路程2-5分鐘就到.逛街超方便.

 

IMG_3310  

 

 

 

IMG_3311  

 

1樓的休息區 很整潔乾淨

 

IMG_3312  

 

 

 

IMG_3313  

 

 

 

IMG_3314  

 

要記住正確的進房及退房時間喔!退房時可以自行將鑰匙放進貝殼後

 

就自行的離開無須照會老板!

 

 

 

IMG_3315    

 

 

 

 

 

IMG_3316  

 

這是我們的房間 因一進門太累了忘了拍照就倒頭休息了  所以床有點亂

 

 

 

店家用的被子是羽毛被 ,床墊的軟硬度也剛好 以民宿的標準我算過關

 

(床墊不會太軟或太硬  我最怕睡到有些民宿的床墊彈簧還有

 

有點凹凸不平  )不好意思本人對床和被子會特別的要求。

 

房間空氣也很好.

 

 

 

IMG_3318  

 

你看我們的房間  由內往外看風景真的很棒   外面的陽台真的很大

 

有看到加床嗎?在落地門的旁邊  店家原來不是放在這的  是我自己大搬風

 

因我覺得放在這睡比較隱秘些,放在一進門處我不歡  sorry了老闆! 

 

真不好意思請見諒!

 

IMG_3319  

 

 

 

IMG_3320  

 

 

 

你看陽台是不是超大的  比其他房間的陽台至少多2倍(可以參考民宿的外觀照比比看便知).

 

 

 

IMG_3321  

 

不好意思因太開心了所以先和家人喝了2瓶啤酒,其他的晚上繼續努力放鬆中!!

 

IMG_3322  

 

當然浴室也是要介紹的,有2套:  ㄧ個是淋浴 一個是圓型大澡缸

 

有小小朋友的都可以在大澡缸內玩水了. 其他的房間只有一套.

 

 

 

IMG_3323  

 

 

 

好了如果你也想到墾丁渡假 想住面海房又不想花5星級的飯店錢

 

預算也如你預期的趕快打電話訂房吧,數量有限喔!!

民宿的收費是不含早餐的喔,但可以試試墾丁大街上的-墾丁.好吃的早餐店-鯊魚咬吐司(好吃) 

(ps.當然5星級的酒店貴是有含早餐  服務及設施上都比民宿好很多

 

一切就看各位的需求點在哪 就做哪裡的選擇  而我只要地點好,逛街方便

 

 床好睡 乾淨 衛生 最重要是裝潢新  我大致上就可以接受)

 

幫你們照了名片 各位可以準備渡假去啦!!這是我的分享希望有幫到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請幫我按個讚喔 就當做是給我的鼓勵

 

thanks!!bye bye........

 

要記得開心的過每一天喔......

 

nancy 祝大家有個美麗假期!

 

墾丁金沙灣海景旅店 價目一覽表 http://www.jswkt.com.tw/_jsw/03reserve.php 

 

 

 * 大人氣 半熟凹蛋糕-LIVE SWEETS TOKYO 東京 半熟凹蛋糕 

 *在台灣也可以享受和英國女王及王妃同等級的茶飲品喔!!好喝的 -TWININGS唐寧茶.英國皇家御用茶

薄多義 -台北市南京西 新光三越百貨巷內好吃的義大利麵,好吃的pizza -薄多義 餐廳http://nancy093591.pixnet.net/blog/post/261151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93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