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遍了台南小吃後也可來嘗試一下慢活悠閒的-奉茶 餐廳 是悠閒吃飯聊天的好去處喔...

IMG_3235

IMG_3232  

有時回台南有空就會去忠義路的天宮廟拜拜求平安,這次也不例外.結束後眼看已中午11點多

想找個地方吃吃飯聊聊天,

自家二姊說附近就有個好地方很適合!-奉茶.

奉茶的1樓是茶飲外帶區(主打手搖杯),要從旁邊的樓梯走上來才是用餐區喔.

 

 

IMG_3233   

 

一進店內就可感覺出餐廳裡的氣氛走溫馨路線(有中國風),昏黃的吊燈及復古的桌燈

都是餐廳燈光的來源.我就是愛這種昏黃的FU,讓我有種家的感覺讓我的心情放鬆許多,

也特別開心!!

你看看 餐廳的每個角落店家都很精心的佈置再加上實木的桌椅讓店裡更顯樸實感!

配上悠美的音樂讓我們這些旅人深感這真是個好好休息放鬆心情聊天用餐的好去處.

 

 

    IMG_3234  

 

IMG_3235  

 

 肚子餓了我們點了小火鍋及當日套餐 (因店家不是用料理餐包,所以點套餐的朋友要耐心

的等一下因店家都是現做的喔!正合我意因我不愛吃料理包)

 

 

這是泡菜火鍋 (火鍋上菜比較快所以先到了)

IMG_3236  

 

 

 這是媽媽點的清蒸魚 (店家的餐都是現做的喔所以這道餐會等久一點!但好吃值得等待   ) 

 

IMG_3237  

 

 大姐點的是番茄鍋

 

 

IMG_3238  

 

 這是紅酒牛肉飯還有附上台南有名的司目魚丸湯,你看那2顆圓圓司目魚丸一直呼喚我:

來吃我啊!來吃我啊!

 

IMG_3239  

 

我喜歡吃現煎的魚,因吃起來很香,太棒了我也有一碗司目魚丸湯!

(不好意思剛剛把2姐的司目魚丸不小時往嘴裡送了.哈哈!)

 

 

IMG_3240  

 吃飽後店家還送來飯後飲料及綠豆湯!哇真是豐富...

 

IMG_3241  

 

 

綠豆湯好喝.... 

IMG_3242  

 

 下面這幅字句是掛在店家的牆上.

各位客官們請用台語唸出,看你可否念完全文那就猴師雷給你拍拍手ㄡ.

 

IMG_3244  

 

幫各位拿了一張名片,有空可以來試試喔!可以吃飯又可聊天的好去處(店家不會趕客人喔!因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小女子報告完畢一鞠躬!! 等等忘了告知收費:因是二姊買單所以沒有詳記只記得每份套餐約$250上下,正確金額可電洽店家.

 如果各位客官覺得這篇發文還不錯,煩請幫忙按個讚給我鼓勵鼓勵,3Q.........

IMG_3243  

大人氣 半熟凹蛋糕-LIVE SWEETS TOKYO 東京 半熟凹蛋糕 

* 在台灣也可以享受和英國女王及王妃同等級的茶飲品喔!!好喝的 -TWININGS唐寧茶.英國皇家御用茶

 

* 薄多義 -台北市南京西 新光三越百貨巷內好吃的義大利麵,好吃的pizza -薄多義 餐廳  http://nancy093591.pixnet.net/blog/post/261151280

 

* 墾丁.民宿-金沙灣渡假旅店**面海又地點超讚之最佳選擇

* 墾丁.好吃的早餐店-鯊魚咬吐司(好吃) 

 de'A 咖啡廳:食以鬆餅,沙拉,咖啡,飲料為準-台北市富景街上的咖啡廳-2.

台北市富景街上的咖啡廳-1.邀月兒Lunar Bistro

華山文創產業園區-紅磚六合院

 

台北要開立統一發票有名又好吃的豆漿店-阜杭豆漿

 

* 手創小物-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口金零錢包 教學圖片 

* 手創小物-夏日必備美麗髮圈 教學圖片

 

 

arrow
arrow

    nancy093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